★梦爻★

脾气好的社牛?

血契【十一】

血族羡x人类叽

pa

人物ooc是我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走吧。”“嗯。”


普通人在普通的夜晚进入普通的梦乡,漆黑的夜中已是暗潮汹涌,动身的人更是引起了滔天巨浪,惶恐不安的情绪逐渐蔓延。




买好东西,琉璃拎着满手小吃,催促着赶紧回家。

“再不走东西就要凉了!”琉璃嘟着嘴,却是看着蓝忘机说的。

蓝忘机压根就不看他,满目都是眼前这个人。

“行行行,你先去车上,我马上就来。”

支走了琉璃,魏无羡无奈道“蓝湛,你还有事吗?”

刚才他说有点事想告诉他,但两人单独相处了他又不说话了。

“没事我就走了。”“等等。”

蓝忘机深吸口气“过段时间云深集团准备举办一个宴会,邀请各行业龙头,江家也会受邀请,你…会来吗?”

魏无羡想了想“不好说啊,我搬出来了,接下来也不打算再参与公司事务,嗯…时间地点,我若有空便会去瞧瞧。”

虽对他从江家搬出来有些惊讶,对不能再借公司职位之便见他有些失落,但有了这句话,就够了。

蓝忘机松了口气“问清楚后会联系你的。”

“阿婴!”琉璃又在喊。

蓝忘机极为不满地看去,收获了琉璃的不屑一瞥。

“蓝湛,我先走了,有空再聊!”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

汽车缓缓消失在拐角,一颗名为“情”的种子在蓝忘机心里埋了根。


车内,魏无羡无语地看着琉璃打开空调“你太过了啊,这天有那么冷?还开那么高的温度。”说着解开了领口的扣子。

他们的体温本就低于常人,常人感觉暖和的温度对他们就有些热了。

琉璃头也不抬地把食物放在空调下“我只是在保温吃的。再说你没见那人类的耳朵都冻红了?”

魏无羡还真没注意。

“想让吃热的你带他来不就好了,干嘛这么费劲。”

琉璃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“咳……你懂什么。”

魏无羡翻了个白眼。


回到家,琉璃第一时间就拎着吃的跑回去,完全不顾魏无羡和后备箱的两大袋子。

“海若~看我给你带了什么!”把食物在桌上放好,琉璃兴冲冲地上楼叫人。

推开门,屋内井井有条的一切让他眼前一亮,没见到人,倒是浴室里传来了水声。

琉璃喉结动了动,关上了房门。

拎着两大袋东西的魏无羡费力地进门,一眼就看见被丢在桌上无人问津的食物。

“唉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何必呢?

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,便回房休息了。还顺带给琉璃发了信息“明天聚会”

也不管琉璃会怎样,反正他是舒服的闭上了眼。


而下午去老宅的蓝青蘅和蓝启仁正和冷老爷子坐在书房,气氛凝重。

“青蘅,你说的是真的?”冷擎放下已经凉了的茶水,嗓子沙哑地问。


冷家,是X市乃至整个东部地区最大的珠宝商家,而白手起家的冷擎更是声名显赫。冷擎虽近天命之年,眉眼间仍可见当年的英姿。

冷家有一男一女,大儿子冷霆锋接手了父亲的职位,将珠宝事业进一步发展;而因冷老太太在生小女儿时不幸离世,全家都很宠着这个小公主冷千鸢。

所以得知自家公主被蓝家抱走,冷擎很长一段时间不想看见蓝青蘅……而冷千鸢的离世,让冷擎更不想看见他了。


“是的父亲,就是救鸢儿的那位。”

“好啊好啊……”见惯大风大浪的男人红了眼眶,“宴会一定要邀请到。”

“嗯。启仁,记得提醒曦臣和忘机。”

“好。”


临近春节,街上的行人忙忙碌碌准备年货,红色,逐渐成为这个世界的主打色。

而期间,发生了两件大事。

一是云梦集团发出公告,魏总监魏无羡因私人原因退居二线,虽不再参与商业活动,但仍是江家人。

这则公告向人们证明了江家的护犊,也让一些心怀鬼胎的人暂时乱了手脚。

二是冷家准备参加蓝家为二位公子举办的生日宴会。

各路大佬都亢奋不已,那可是珠宝大亨冷家啊!若是能交谈几句,对生意人脉都是一大好处!

同时也在猜测,冷家与蓝家因为冷大小姐的关系近年来闹的很僵,这时冷家主动参加蓝家宴会,说明了什么?这说明两家关系缓和了啊!此时不争资源更待何时?



薛洋一早就开车来接人了。

魏无羡无聊地刷着新闻,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
然后他就看到了热度极高的两件事。

琉璃凑过来看了一眼“冷家?我知道,他家的珠宝真的很不错。但之前不是和蓝家闹崩了吗?这是打算和好了?”

“能和好就怪了。”魏无羡淡淡道,“冷擎那女儿奴,肯定有什么他无法拒绝的事。如果冷家趁此加入,那可不赖我。”

琉璃眨了眨眼“我记得……你好像和冷家有些牵扯吧?”

魏无羡扭头看向窗外,装作没听见。

琉璃“……”你别装,你就是故意的。


车子驶进一片较安静的住宅区,街道上几乎没有一个人。就这样拐进一条幽深的巷子,薛洋缓缓加大油门。

汽车像一颗黑色的子弹冲向深处,四周光线逐渐变暗直至伸手不见五指,突然豁然开朗,眼前又是一个全新的世界。

银白色的月亮刚升起不久,现代化的城市开始恢复活力,穿着黑色衣服的人们陆续出现互相打着招呼。

汽车并没有多做停留,趁人还不多,径直向东边开去。




幽冷圆月镶嵌在夜幕,月光散落在红托兰森林,一棵棵树木宛若扭曲的人体在发出痛苦的哀嚎,荆棘丛借着夜色藏在各处,只要一不小心便会扎的猎物鲜血如注,血液“滴答……”滴在那娇艳的花瓣上,顺着同往带刺的花梗,落入猩红的泥土中。

这便是人人为之忌惮的红托兰森林,而那位夷陵亲王就住在悬崖边的城堡中。

沐浴在幽冷月色中的漆黑古堡,正安静地等待着它的主人。


琉璃趴在车窗往外看“真是不可思议,你居然养活了!”

魏无羡闻言扭头“啊~你说这红托兰种树吧,我都没怎么管它,没想到能活下来。”

“听说种树的发现者阿默都没能养活它,还信誓旦旦的说‘绝不能移植否则活不了’的话。这让他看见了肯定会惊掉下巴。”琉璃笑道。



水晶灯一盏一盏大亮,森林中乌鸦和蝙蝠睁开猩红眼眸,从各处振翅飞舞盘旋在古堡上方,黑色羽毛在圆月下缓慢垂落,粗噶的叫声透着怪异的兴奋。

一双漆黑的手套拉开古堡沉重的大门,戴着黑色半脸面具的男子勾起嘴角露出可爱的虎牙“尊敬的客人,欢迎来到彼岸之森。”

几只蝙蝠乌鸦降落在门前化身成人,领头的也戴着一个半脸面具,不过就凭英挺的鼻梁和刚毅的脸部线条,也不难想象出其相貌的惊人。

护卫微微躬身“龙眠阁下,您好。”

龙眠颔首“好久不见了护卫,他们都到了吗?”

“灵均殿下还未到。”

“原来她这么慢啊!”龙眠撇撇嘴,拿出请柬。

“喂喂,背后说人坏话可不是个好习惯。”

一只白皙纤细的手越过他先递出请柬。

龙眠动作一顿,无奈道“看来下次应该当着你的面说。”

灵均气笑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介绍一下人物:

荆棘之林的龙眠亲王:帕尔默     管家:兰斯

身份认证:荆棘纹身

玫瑰之城的灵均公主:莎琳娜     侍女:荻菈

身份认证:玫瑰纹身

棠棣之堡的赤松亲王:琉璃         从者:海若

身份认证:棠棣纹身

彼岸之森的夷陵亲王:魏婴         护卫:薛洋

身份认证:彼岸纹身






距离上岸:125


评论

热度(14)